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

用手机或平板摄像头拍下右侧的二维码,您可以:
1 在手机或平板上添加微信
2 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

品牌推荐

重庆帝逸保健浴足服务有限公司

来源:    浏览次数:    发布时间: 2016-09-18 17:29:00
重庆帝逸保健足浴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,是由重庆帝逸保健足浴服务有限公司全权经营、管理的连锁企业。

  公司通过长期致力于保健、医疗、养生等专业技术的培养,又吸纳现代康复医学精华,形成自己独特的疗法,能使现在社会亚健康人群即时体会到独特效果的养生疗法。公司秉着宏扬中华五千年的中医养生、保健文化,结合国际都市重庆的时尚前沿养生理念,在重庆及一些外地市场赢得很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。
 
  帝逸格言:人生最大的财富是拥有健康的体魄,帝逸时刻关注您的健康。我们希望通过帝逸,能让全球人群在关注健康同时,记住了中华五千年中医养生文化之道。

  企业成立以来,我们坚持“健康、高尚”的经营原则,坚持以技术求生存,质量谋发展的经营理念,坚持以人人参予,人人有责,处处讲求诚性,时时注重效益为管理目标,认真执行《足部按摩师国家职业标准》实行严格的质量管理。严格要求员工以“千里广大足为重,事业开拓步为先”。为铭训同时以独特的手法形成企业的服务特色和品牌。我们在实行严格管理的同时,为每一位员工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和福利,随着企业的发展,福利将进一步提高。

  目前帝逸的经营服务面积达到4000多平方米,室内环境装饰典雅、温馨、舒适而且人性化。在“帝逸洗脚,胜吃补药。”帝逸是各位来宾感受保健、休闲、商务洽谈、交流的理想平台。浴足、保健、茶楼服务等项目为来宾提供更专业,更优质的服务。
分享到:

二维码